close

謎樣人:我想算一下,我跟林志玲什麼時候會結婚?!
大師:請你用心選出一張牌
謎樣人:死神倒牌.............靠!!有沒有這麼鳥

從小到大我都不相信算命
但難得有一次免錢的~那就來吧!!
呵呵~我相信塔羅牌能給你一個方向
但不會給你一個絕對的答案

就像高職的時候有去拜過文昌帝君
但....也沒考到什麼好學校!!
這是為什麼...因為文昌帝君不會微積分和英文(鬼扯~明明就沒認真唸書)

人們在徬徨無助的時候
總是會找個依靠 這時候無形的上帝或是彿祖一定是最好的選擇
對於這種事 保持尊敬的態度是正確的!!
但我堅信 自己的作為才是影響命運的關鍵
不怨天尤人~這才是好青年~加油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