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醉賓館   就是我住宿的地方啦!!   今天來附近晃晃


沿著周圍的房子步行5分鐘   發現有一個小河在附近   但是水的顏色...有點濁


菜市場就在小河的旁邊


看到稍微有建設的河岸邊   不知道政府是不是想把它打造成漁人碼頭的感覺


但附近的房子幾乎的是關著門   還真不知道為什麼





很酷   公共設施馬上變成家庭晒棉被的衣架


菜市場的內部   感覺跟台灣的很相似


走著走著   這算是一個小社區   1樓大部分都是吃、洗衣、修車、賣家電的店家


看來大陸也有激進份子   我想他是信樂團的Fans吧!!


雖然路邊攤的東西我會怕 但是我看到喜歡吃的蕃薯   我還是買了一顆   這樣1.8元人民幣(已經吃了一半)



吃完蕃薯   沒有肚子痛   馬上挑戰另一項   手扒鴨~很酷~我只買了一吃鴨腿~他給我一個手套


後來我走回賓館的大馬路   這裡的人很多是電動車與腳踏車來代步


看來大陸的生活態度也變得開放些 哈


接著走到一條叫做"黃河北路"的鬧區   這裡很多台灣人開的小吃與餐廳


黃河北路也是靠近河邊   右邊的是全部沒有樹葉了


在路邊看見新兵訓練的隊伍   不知道是飯店服務生還是黑道要報仇......


走了一陣子   走進一間"食神123"的自助式清粥小吃   但有個地方很特別
就是拿完餐點後   找了一個座位後   服務生就站在你旁邊結算金額   然後把帳單放在你桌上(黃色那本)
剛開始我還跟他大眼瞪小眼   一整個不知道狀況



這樣吃了一餐   一共22元人民幣   算成台幣大概是100元左右
這樣應該算小貴.....


最後走回賓館的路上   看見店面還不錯的麵包店
我買了兩個麵包和一杯巧克力奶茶......結論就是~真難吃~有種被騙錢的感覺


回到宿舍之後   打開電視   原來這邊也有電視購物   而且比X森還厲害
直接說買網卡送電腦   電腦裡面還有WINDOWS 8   一整個太神奇了~唬爛指數200%


很快的晚餐就這樣到來啦   這是一間叫做"沙蟹小吃"的店家   好像是來自福建的小吃攤(有店面)
我點了一份蒸餃(5元人民幣)和一份排骨湯(6元人民幣)   很酷的是排骨湯給我用杯子裝   真的各地的文化都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