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過去,人生第一台朋友送的486電腦,規格我還記得很清楚(CPU 455MHz、DRAM 128M)

就這樣,開始了沉迷電腦的二技生活,也開始墮落在無名小站的圈圈裡!

無名小站確實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放照片 寫網誌 隨意留言 我想這就是無名小站瞬間竄紅的原因吧!

但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速度越來越快 類似的網站越來越多 相機的畫素也是越來越高 照片的容量越來越大

無名小站的容量已經不敷使用了(只有150M,而且不想多付錢升級VIP!)

今天 我決定要將它關閉了 但未來的更新將轉移到Facebook上

以聯繫好友的功能來說 Facebook太強大了!

因此 感謝過去曾經在我的無名上面留言 回覆的朋友們

過去的回憶非常棒 我也是樂在其中 下次 我們Facebook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