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阿里山遊記  
雖然這趟阿里山之旅已經是5年前的回憶,但由於許多的元素、美景與人情味,為這次2天2夜的瘋狂之旅畫下了完美的句點與無窮的回味。最屌的就是不預定民宿,“只”帶著破棉被就衝上山睡路邊,等著阿里山日出的到來。

老周、元平,若沒有你們的加入,這趟旅程將會顯得平淡無奇;也感謝不吝與我們合影的陌生人,讓我們的回憶多了一份驚喜。最後我非常感謝把相機、鏡頭與腳架借給我的WINNIE!這對當時是窮學生的我是莫大的鼓勵與影響。這次的旅程,更讓我確定台灣嘉義的阿里山,是個足以站上世界級的景觀。


新阿里山遊記全紀錄,請點我:Bresson's Albu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里山 睡路邊
    全站熱搜

    Bre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