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兩個月 對於自己寫的網誌一直不是很滿意
除了自己的文筆不夠好之外
連攝影的範圍也只能捕捉生活中的瑣碎雜事
篇數再多也變得沒有意義



還好 無名的照片和網誌還留著
每次想起從前的回憶
總是讓我回憶過去學生時代拿著相機的熱情
當學生時拍照總是可以甲鬼甲怪 不顧形象
出社會後拍照時只能站得直直的  我已經意識到我開始老化了
因為 很多歐巴桑和歐基桑拍照的時候都是這個樣子 (我不要阿!! XD)

這次  我想要再次燃燒自己的網誌
雖然無名帶給我很多的回憶 但容量的限制真的是個死穴
所以這回換成Google的Blogger來撰寫我的巴西生活
好歹容量有1G的大小 暫時不必擔心照片會滿出來
為了不辜負這個免費的網誌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有興趣了解巴西的朋友  看這裡就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