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如果有辦法統計巴西一整年的飲料銷售量,我想內會是一個很驚人的數字!罐裝飲料、果汁是巴西人每天的必需品,市面上的種類更是數量繁多,請看以下的介紹!
 
 

[Coca & Guarana]

在巴西的汽水界,佔據排行榜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就是上圖這兩罐!! 左邊紅色瓶裝的是可口可樂;右邊這罐,巴西限量的Guarana (發音: 瓜拉納)。Guarana 是巴西當地的一種果實,請教了google大神,找到 Guarana 的介紹 http://www.hocom.net/guarana.htm但我想汽水對健康可能沒有幫助,畢竟口味先決,罐中已經包含一定份量的糖。

 

[天然果汁]

巴西的果汁是我去任何的地方都會先點的飲料,為什麼呢!我必須要大力的讚賞,無論你在巴西的某個角落,任何一個餐廳,絕對有現榨的柳橙汁與檸檬汁,但一定要告訴服務生說 "少糖",否則你將會看見一層白色的沉澱在杯底!其他常見的果汁還有鳳梨汁、葡萄汁、草莓汁、西瓜汁 等等。

01.JPG

 

[果汁豆奶]

關於這個飲品,它就是豆漿跟果汁混和在一起。第一次見到它,以為是草莓果汁,淺嚐一口後,我馬上想吐出來,真是見鬼了!雖然電視說喝了會頭好壯壯,我好難相信啊!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買一杯豆漿與果汁,混在一起搖一搖,你就會知道答案了!除了草莓口味,還有其他的水果口味列!

06.JPG

 

[椰子汁]

熱情的巴西海灘,清涼的椰子汁是絕對不可或缺的消暑聖品,嘗起來跟台灣的椰子差不多啦! (我是為了放這張照片才介紹的...),在海灘享受一顆冰涼椰子汁的代價並不便宜,一顆要價3.5 REAIS (60元台幣)。

03.JPG

 

[水果優格]

嘿嘿!獨家又來了,我只有在聖保羅市的百貨公司喝過一次!!從來沒看過的這樣的材料 “冷凍水果”,你可以從透明櫥窗中看見食材,全部都是冷凍水果(是非常硬的那種),接著自己選擇口味,草莓、香蕉還是綜合,店員都可以幫你搭配,等到要攪拌的時候最後會再加上一隻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優格冰棒 ===>

04.JPG

 

接著把全部的材料放進果汁機攪拌後,冰涼的優格就這樣完成了!喝了第一口,冰山!!冰山出現在我眼前~難怪店家會使用冷凍水果,經過果汁機的調理後,所有的水果已經變成碎冰,而且碎冰還是由果肉做成的,難怪喝起來的味道是這麼的濃郁!!

05.JPG
 
 
[補充]
 
除了上述的飲料之外,跟大家補充一下,提神飲料也是巴西人到酒吧、演唱會的最愛。最常看到的品牌就是紅牛(印象中台灣也有賣),價格就更恐怖,一瓶300cc,6 REAIS以上,深深地覺得飲料太好賺!另外像是寶礦力水得這種運動飲料,很少看到有人喝。因為巴西的超商沒有24小時,更沒有台灣那麼密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飲料 巴西
    全站熱搜

    Bre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