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9.JPG

巴西的早餐非常的簡單,基本上都是以麵粉的食品為主,像是法國麵包、吐司、蛋糕等等,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早餐都是由民宿提供,會比平常來的豐富些。我算是一個有時間,就會吃很多早餐的人,有什麼大場面沒有見過的。二專時期,我曾經在豆漿店吃了80元的早餐,一杯豆漿、一份油條、一個飯糰加上一顆饅頭加蛋,但當我看到民宿提供的早餐後,彷彿看見了滿漢全席的景象,光是看到就非常滿足了!!

 
我真的不是亂唬爛的,有圖有真相。這一桌包含了四種麵包、三種蛋糕、四種水果、吐司、法國麵包、布丁、水果、蜂蜜 等等.....這是個多麼美好的早晨啊!(不過老實說,同一桌連續吃三天,我很想問老闆有沒有廣東粥啊?)IMG_7934.JPG  
 


這是一間果醬非常多的旅館,前兩項是桑葚(Amora)、芒果(Manga)的口味。
有了吐司和麵包,內餡當然不會少,最常吃的種類就是果醬、起士和火腿,巴西跟台灣的吐司相比,口感差很多,因
為巴西吐司的空洞很大,吃起來比較乾,但我相信比較天然!
IMG_0299.JPG
 
 
 
火腿與起士,也是有口味的分別。下圖中除了火腿和起士,還可以看到包含脂肪的肉片,與臘腸相似,作法似乎是醃乾後切片,神奇的是,並沒有什麼腥味。
IMG_0295.JPG
 
 
 
 
另外告訴大家,我去過的所有旅館,幾乎都會提供一種特別的烘蛋,它成塊狀,外表濕潤,並且用石鍋來保溫,把它塞滿法國麵包內,大口咬下,一次滿足!
IMG_7937.JPG  
 
 
 
最後要介紹的獨家,目前在巴西我只有吃過一次,它有點類似西式煎餅,現點現做,甜與鹹兩種口味可選,口感非常地軟嫩。
IMG_0654.JPG
 
 
 
火腿+起司口味的煎餅 
IMG_0655.JPG
 
以上這些早餐,只有在旅遊的時候才有時間慢慢享受!若是一般的平日,簡單的一個法國麵包、一片起士還有一片火腿就解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